close

我要先说:  阿欣!生日快乐~~~~

阿欣的生日...我们家的大日子! 今天假期,但阿欣不得空。所以我和阿恬只好在前一天把礼物送给阿欣。阿~欣~~~生~日~快~乐~~~~~放心,我有开始在想二度家庭日的日子了....这次我要早早预约...

 

今天早上7点突然醒来。猛然想起我今天还要去学校的。赶快起身洗刷之后,在0745出门了,0755到达吃早餐的地方,0815才到学校。呵呵,瞎紧张了我,原来老师还没到啊。

哼...你们竟敢说我穿的衣服很幼稚!胆子很大啊你们....XD  你们才幼稚  哈哈哈哈

之后开始了彩排....我是Sir Henry Gurney~ 那场被人家狙击的戏可真难演。膝盖黑青了...啊哈....跪太大力XD  多谢记尽,我才有那些枪声...还有Coco~你的手机里面都是那种怪怪的铃声...XD

虽说是彩排,但是没有自己的戏份的时候,除了忙碌拍拖的何XX罗XX郑XX曾XX以及一直在骑脚车和打篮球的迦斌、舜佑、伟翔以外,大家都在狂按手机...手机一字排开,不清楚状况的人搞不好会以为是手机拍卖。哈哈。

这种天气这种日子来学校,感觉好象要来练步操那样。

原定时间是8点到4点。基于大家的配合,我们12点就练完了XD 

吃过午餐后在店里面唱生日歌给阿欣。然后轮流祝福~~延班长呢竟然在阿欣生日吩咐工作..==lll  果然3句不离本行啊....不过阿欣的声音怎么听起来那么毫无力气的感觉...怎么了啊,阿欣??? 我家那很有活力的阿欣在哪.....是我们打电话的时间不对吗?

啊啊啊。生日快乐~阿欣~ 要真的快乐啊~

预祝: 4SN星期五的公演一切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