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把自己說得很悲慘這樣     整天把自己說得好像沒有愛會死

你一個人煩惱就好     不要把無辜的人也拉進去

你這是在為賦新詞強說愁    

古人說得好     少年不知愁滋味

 

就算是應酬我也覺得浪費時間

更何況是做你的垃圾桶

我一點也不愿意

拜托你     還我安靜好不

 

他們說     安靜了

不是變了     是選擇沉默

無謂的發言不是我的風格

 

 

他說  累了就休息一下  可以停下來充電

我想也對    是累了吧

 

好. 把插頭找出來

開上電源開關

開始冬眠. 充電

 

 

心的度假計劃

開始了.

 

 

我要去  加拿大  她最愛的地方

法國  他讀書的地方

倫敦  那阿姨住的地方

 

 

窗邊的  那堅強的生命

開始繁衍了

奇怪 季節到了嗎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