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补课,4SN只有4个人->Sheera, Siti, Wahyudin,还有我。今天是我第一次为身为4SN的一员感到羞耻。哼,你们这些没良心的,全没来学校,我们同班这么久,浪费了浪费了。

没关系,我原谅你们。你们的pattern...我又不是不懂。

一如往常的,F4 F5各一班。5SN都比我们多人==lll   啊,我的时间花在抄作文上、教siti她们华文、跟卡门一起排挤丁丁当当这位歌手、去阿蔡班、找阿恬、SMS-ing。阿恬要上华文节,匆匆赶上楼。小小不舍得XD  阿蔡和阿Shell很可爱XD   我和阿恬说好要对阿Shell好一点了,她很可怜啊,总是被抛弃的。

 

今天开心呢。

感谢你我的爱人,谢谢你那爱的告白。我听不清楚,下次要再讲给我听。

31题算厉害了,因为最高才34,但我做出来的成绩是38题XD  我没有在骄傲 哈哈

别一直说猪很可爱,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在说你自己可爱。

 

喂喂,我说,我很愿意当垃圾桶。加油加油...Hanging there..Keep it on!! I'll be there for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 这是我说过的,我还记得,那不是空头支票。虽然暂时在休息,但是你转身会看见我的。

做了决定要充电的那位,以后要走的路很辛苦,还好你说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下次要找后备电池......那样就不需要停下来充电了。

 

那答案不是没有,该有的决定也已经有了概念,只是这次,我想休息久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