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不行,我在叮咛自己不能生病。忙碌碌的月份敲门了,果然是逃不掉的。现在先为我那满满的行程,预先祈福。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一帆风顺啊。

今天法霖的活动虽然有小小冷场,但是该带出的信息都有传达清楚。感谢德辉。是是,白老师我们下不为例。我们都疏忽了。下次会更好,放心。

3108我期待那生活营。连续缺席了2届被老师念了很久,这次我参加了啦XD  期待~~

9月假期我正式宣布满档了...打首炮的是慧苗培育营,希望一切顺利,还有那60+份的心赶快完成。我在赶工了。接下来是聚会聚会聚会,难怪大人总感叹钱不够。FD我挤不出时间...对不起阿恬阿欣。等你考完啦XD

Majlis perpisahan本来是要用来雪耻报仇的,可惜我不能出席..不用紧,我有好朋友帮我。zzz我家阿欣是penyelaras。哎哟。错过了。

510正式考啊,我说阿欣要加油。TPJ啊、美女、韵仪也是啊。F3的都要加油。

帮你们祈福。

喂喂,要照顾身体啊。读书读到1点也就算了。竟然还做功课到早上5点。疯了你。睡一下又起来读书,哎哟,好拼哦。知道你勤劳啦。我会帮你祈福的。

还有YLP..我一定会是那幸运的5人。我要。

 

拜托,嘴上的那冷漠,其实是莫斯哥密码。还有向日葵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