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开始了。忙碌的时段也正式开跑。

今天是我难得的平静日。可是满脑海却是必须操心的事情。一个人的脑怎么可以同时想那么多东西啊...@@   嗯,希望阿蔡赶快康复。希望阿恬的身体会变得更强壮。希望Stanly的小提琴升级考试可以拿最好的成绩。希望V快点回来。希望接下来的活动都可以顺顺利利的。希望我会是2010 YLP的那5位。

 

对不起,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刻意带出来的那意义。就算真的很靠近了,拜托你停下来好吗。

我观察能力很好,那些些蛛丝马迹,不是没发现,只是在忽视。不要伤心难过。我只是不想你碰钉子。

暂时停下来好不。

 

我看慧茹面子才去玩的吼,不要一直欺复手cacat的人!选那种高难度的歌....我不要玩了XD   不能欺复OKU~~哈哈哈哈。BAGUS,我的脚踏车坏了,那红色裤子应该无用武之地了。我要游泳游泳~~教练我回来啦XD  100M自由式50秒GOGOGO!假期还有很多功课和FOLIO要做..时间严重不够...不行,我要推掉聚会!可是家族聚会应该逃不了的...啊啦,认命。

2个星期看不到我别想念我啊~可是我想念你们~~要不我串门子去!!

哎哟!假期还生病的话,那干嘛还需要假期啊!所以要快点康复!别只会说“我懂我懂”,要真的做到才行。

 

 

*头好壮壮*

总之大家请照顾身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