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了马六甲..我在动物园里看到了我的亲戚..  探访老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不知在想什么,老是徘徊在水池旁,那样子真是可爱。隔壁笼子关的是森林之王,但却瘦巴巴的,我搞笑告诉妈妈,若是他们打起架来,赢家肯定是马来亚之虎。这时我突然想起,前些日子有个孩子它的爸妈是老虎和狮子。它在这世界的名字为Liger,因为是Lion+Tiger=Liger。聪明又好听的名字呢,可是全世界只有几只,在这里只能看到它爸妈。

那Rhino的长度是2个仰躺的我,虽然有栏杆围着,但却也能感觉它的呼吸声。还有2只很可爱的斑马,不知为何他们喜欢用屁股对着观众们,挑起了探访者的感官,于是纷纷举起相机,镁光灯闪个不停。

拥有缤纷色彩的屁股的动物你们看过吗?那是成年的狒狒啊!咋看之下像是人工彩绘,仔细观察后发现原来是百分之百天然。鼻子上也是7彩的!原来动物界也有艺术啊!但却需要时间才能拥有彩色的屁股。

最搞笑的非属那猩猩了,以中指问候所有探访者呢,它还怕你看不清楚,各个方向都比了一次呢!只能感叹这动物的模仿本领之高。

我喜欢呢,动物园。虽然去过无数次了,但到了这般岁数再去一次,所看到的东西却是和幼时的不同。

 

啊.  探访

有些事情急不来,干着急也没无济于事。

 

我喜欢这样的旅行。

和家人一起旅游玩乐的感觉就是好。

是那奔跑因子久违的轻松啊。

 

 

 

 

P/S: 说我是萝卜的人你给我小心点! 还有阿欣啊,你不跟我说我怎么出来帮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