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hould know our position.

We should know where were we supposed to be.

We should know what we are.

We should know, all these.

 

很累很累的时候  想喘口气的时候

位置 突然变得很重要

宣誓 也忽然那么令人在意

 

所有平时看不见的 听不到的 

在过渡期里 敏感的天线

让它们 一瞬间都曝光

 

坚持 它就像

人的身体在运动 一开始很有冲劲

然后没力气  到后来力气回升

接下来活力无限 就这么循环着

 

不管是第几次的循环 还是不习惯

按耐跳跃的心 禁止的话语多少次卡在喉际

高峰期 拼命想知道位置

知道了又能怎样 还不是无能为力

剩下的只有无奈

 

冒险 并没有勇气那么做

你开心我也开心

我想 那样就够了

 

 

 

 

喂 五线纸 我还是看不懂

它要说的 怎么我都感受不到

颜色也似乎 在表达什么

线条和我一直都没默契

 

朱莉亚音乐学院

想要考进的心 不是没听见

ENMP也好不就 是那么想的

难度高... 但它是梦想

音才 好好弹!

 

 

我的惠琳 放松点啦

考完了还要一起吃饭看电影的

还有承诺没实现 到时一起庆祝吧

 

IMG_0498.jpg  

 21/10/2010

他们做的蛋塔 我有3个!

谢谢阿蔡 :]

 

 

 

 

位置在哪 不重要了

只知道 还有点重量

 

快窒息的烦闷 吹过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