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双银. 打不赢5年来的对手 只能说我并没有尽全力

又回到了老地方 旅店摆设依然相同

不同的只是人

 

和慧雯 佳莹同房

说了很多 发现慧雯还是一样 健谈

知道知道 我不会逃兵

服兵役是很好的经验

 

IMG2.jpg 

就是它们了 我的双银

几乎是很轻易的就拿回来了.

 

还有一天 就正式离开了

我怕我会崩溃

她还笑着说 傻孩子 明年生日要回来吃面线

鼻子酸酸 我说 我还要2粒红鸡蛋

她说 好 你喜欢的菜我全煮给你

 

昨天还一直 叫阿萱不要吵我

说什么 以后姐姐都不会来了 要学会自己玩

...........

 

 

 

叫我怎么能够平静

 

 

 

要把东西带回家 能不能留点什么在那

妈妈说 

行 你只能留下  回忆

 

最讨厌离别了...

 

 

 

拍照...相片 能  帮助我留住多少记忆........?

能 帮助我 锁住多少泪水

能 帮助我 打压多少不舍

 

 

 

我爱你. ALWAYS.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