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要成为过去词了

回顾.回忆.回想  录

[--------------------------------------------[]---------------------------------------------][----------------------------------------------------------]

 

10个月了  痞客帮部落格记录了生活中的大小点滴=]

真希望  我会一直用下去

因为啊  我不是个专一的人

但一旦喜欢上了 却会一直忠心下去

 

加油哦  大家和我

 

 

 

 

2010年十大重要 活动事件

1)一整年最重要的事件就是...身为SN班的其中一员, 使我距离志愿更靠近了...我不是没有梦想, 只是适合我的梦想还没发现。至于同班同学间发生过的所有事情, 不好的回忆就让它过去吧...... 但是教训 依然会留下来的XD

2) BSM迎新会:  没有结果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结果 过程, 到最后不管怎样, 我不会后悔 我选择走什么路!!!!

3) ST.JOHN迎新会: SU工作 新AJK 全部都是不同的体验=]

4) 比赛: 热爱的运动, 有很多不公平的地方, 可是能怎样呢, 面对现实吧...

5) 花式步操: 发生了抄袭, 一度让我动摇了, 诚信也备受考验...还好最后 看明白了...

6) YES Camp: 认识了大家! 哇! 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互相扶持, 我想我们做得到吧.....ROAR 7-UP

7) 生日:  等于就是宣誓! 至少 我能够明白你们的心意了...... 特别的位置 为你们一直存在.....

8) 家族: 聚会, 真抱歉! 本来说好 6个月一次, 可是好像是我的错, 我太忙了XD 很高兴, 很荣幸, 能够和你们成为家人.....

9) 双银: 对自己的承诺, 似乎还是做不到, 我不要银, 只要金.....

10) 40分女王: 今年达不成了... 明年是大考来临! 我能做得到吗? 信心... 谁能给?

 

-----------------------------------[]------------------------------------------------

总结2010

最后一天 我决定在家看MUSIC AWARD

 

倒数 我自己和电视

幸运的话 会接到我的电话哦

 

 

 

 

至2011

蓝色文件夹 里面装2011 anual plan

不知道 未来又会给什么挑战

没关系了 我很有力量的

来吧来吧

 

 

 

 

 

 

 

 

 

再见 2010

欢迎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