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里

希望 它还在哪吗

 

微笑  是那样啊

想想也  有好心情

 

似乎更加困难了

有如此多的相同点

却  没办法突破

是怎么了

 

 

 

别傻傻的问

我的晴天在哪里

 

笨蛋

是在有你的地方呀

 

 

 

 

屋子的王

拜托吧 要很爱它们

我真没有踏破铁鞋啊

不要介意好好爱

921 生日 要快乐哦

 

 

 

 

 

 

 

 

 

 

我的王

态度  它  决定 一切

 

各位兄弟姐妹

一起奋斗吧

让   全世界

瞪大眼睛   准备望尘莫及吧

 

别那样

辛苦的不只一个人

放任他自己做 并不是

团体精神啊

 

谁离开  都没有人开心得起

 

悲剧发生 并不是没有给予机会

当他也放弃了自己

能怎样我们

 

压力  都是好胜心作祟

因为对手是他和自己

所以我  不想输

 

 

王   给我力量吧.....

 

 

 

 

 

SOSHI Fighting!!!!

SoneBad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