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八

晴天+雨天

 

[今天?要去哪里?]

[这条路 我跟不同的人 走了很多次, 每次都是不同的体验]

[我们都很少有机会可以聚在一起聊天的]

 

有些话语

也只有  当事人  才能明白的 =]

 

 

 

你偶尔的开玩笑  可把我们都吓倒了

深藏不露呀 欣

相信我  你还是继续那样过着快乐的日子吧

就是那样的你

才是属于我们家的=]

下次  不要再漏夜整理房间了啊

又没有很乱

谢谢你啊 特地留给我们吃的年饼

哈哈哈

[家  是她的天堂]

 

在阿恬家

话不停  整个客厅 都是我们的声音

那种感觉 真是良好

阿恬妈妈还拿糕点给我们吃

我们 异口同声 都要 Sprite

有红包拿哦=]

姐姐  她超级超级无敌 白==

2姐妹的互动 很可爱=]

 

 

这天

我看到了不同的你们

另一面的你们

好几次我的沉默

都只是因为

感受着那样不同的你们

 

我 也不小心

让你们看到了我的扑克脸

不要担心 我不会那样对你们的

 

我想

这就是  家人吧

 

 

 

等吧

明年我载你们=]

 

新年 挺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