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距离的存在

是我造成的吧

 

 

 

 

 

 

 

当她说 我很忧郁

我只能打电话

会无助

因为帮不上忙

嘴上说“我没事”

我于是停止了言语

心里却还在担心

 

 

心有灵犀

只要她很忧郁

我  也很蓝色。

 

哈哈

又不是恋爱

 

我也很怕EMO会传染

通常没有告诉她

都自己过

 

在丹州

只要有那种时候

就会去跑遍整村子

很喘很喘了

就可以麻痹了

 

不能跑

就会去吃好多好多的

木瓜  西瓜

然后再看Chnl 391 KBS World

一下子就忘记了

成功压抑。

 

可她不是我

星星   还有用吗

守护神   在哪里

你欠揍啊

 

无能为力的时候

又开始怪别人了

欠揍的是我吧。

 

 

 

 

 

 

 

 

 

 

 

 

他们说

就连像火一样的孩子

偶尔也会有像冰的特质

 

 

 

然而

还是不知道

该怎么帮

所有身边人

她忧郁很低潮

他茫然等人教

这时

我是火还是冰

 

 

 

 

无论如何

请不要放弃

只有你能当我老大

你以为随便什么人都能爬上那位子吗

你以为其他人会随便看不起任何人吗

因为你是Somebody

才值得别人评论

加油

承受压力

把本事亮出来

那样子

才配当我老大

Mr.Somebody, Buck Up!

 

 

 

 

 

 

 

 

 

 

 

 

 

 

 

 

 

 

SOSHI Fighting!!!

SoneBad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