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5月8日

MSSJ

Kota Tinggi.

 

70m-259 金牌

60m-277 金牌

50m-237 银牌 但排名是第三 因为体育学校Ummi Aisyah没拿奖

30m-306 金牌 但排名是第二 原因如上

全场-第一

 

 

成绩基本上还不错

我曾经 发誓

要打赢体育学校

我 做到了

 

这次比赛

没有满满的祝福

没有带着想要赢的心去

没有特别的心情

可是

却发挥出我最耀眼的成绩

我想啊

大概是潜意识里

那种叛逆基因

在激愤着每一个细胞吧

 

[[我想证明给你们看  就算没有你们在身边  我还是会很强]]

 

 

 

 

拿到金牌 拿到第一

把多年的对手压在脚下的感觉

感觉原来这么好

 

心里满满的开心

这时候我只想和家人分享

3金1银

哈哈哈  母亲节礼物

 

 

 

 

 

 

 

 

 

===============================================================

 

 

5月10日-5月16日 

Karnival Pelapis

Kelantan

比赛项目-tinju, gimnastik, gimrama, sepak takraw, angkat berat, memanah

 

柔佛队分3

Sekolah Sukan Tunku Mahkota Ismail

Johor (Gemilang)

Johor (S)

 

以Johor (G)名义比赛

穿着adidas的衣裤

嘿嘿嘿

感觉无限好

 

星期2 我们出发去吉兰丹

星期3 凌晨才到达ridel hotel附近的destiny hotel

房间号码205B

老师叫早上8点下来集合

我们以为要比赛了

把弓带着下来 才发现是要吃早餐

兜兜转转

2点去了USM

sightest时间

星期4  依然是sightest  中午就回酒店了

星期5  开始比赛了  70米比完 休息10分钟继续比60米

星期6  50米 30米

星期日  pusingan olimpik

 

70米成绩一出

老师也说好惊讶

很差呢  成绩

22。

 

60-21

50-20

30-17

 

Pelapis serantau

他们穿老虎衣

哇  其实不是每个都强的

 

体育学校

哈哈  他们强  是因为他们保持着一贯的水准

不过还真现实啊他们

你分数没他高 当你透明

你分数高过他 主动说话

我想  这是他们教会我的吧

要跟别人拉进关系

也要看你手上有多少筹码  要看你有几两重

 

来了这场比赛

才发现

不要因为对方的背景而吓到

他们很多时候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厉害

只要发挥出平时的水准

就不会愧对自己

 

可是

我失了水准

 

这是一场比体力 比耐力 比心理的高水准比赛

已经很久没有去过这种比赛了

可是

我却 失了水准

不明白为什么会那样

可惜

很可惜

 

 

 

不过

代表州却很让人光荣

 

 

再见了

Ummi Aisyah

Ummi Khatijah

Fatah

也许我们 再也没有有机会见面

但是我打从心里

真的谢谢你们

那些你们带给我的回忆

却永远无法毁灭

真的

谢谢一切

 

 

再见

Siti Khatijah

NurHafiza

你们都很可爱

相处起来

比他们舒服很多

因为啊  我们是属于同一个世界的

Dija Dija Fiza Fiza的叫

很亲切啦

 

 

肩膀  很痛  很酸

 

 

 

我希望它

快好

 

 

 

 

 

加油。

 

 

 

 

 

 

 

 

 

 

 

SOSHI Fighting!!!

SoneBad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