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参加了千人宴

新娘子是学姐哦

秋芬姐姐 要幸福啦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台上的歌手  唱无数歌  祝贺新人

但这   歌词却唱进心坎里

那时候的所有情景

Slide show般闪过

若没记错  该是方大同版本吧

 

4‘3‘... ‘0’

是永远的诅咒吗

是无法毁灭的烙印吗

 

是未知数。

 

 

 

 

歌词写着

任何事都改变不了我对你的爱

天秤  该偏什么方向

自己的心 和 对你的爱

这次  我应该选择相信谁

 

无法割爱  也无法怀疑心

最后只能选择  冷漠

 

[[ 冰汐 ]]

 

 

 

 

 

心结

隔膜

对不起

大器 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你我他 相同

 

妈妈说

So....   Is it this is your so called "buddy".....?

你要我  怎么回答

 

这到底是谁的失败?

这问题   也无从回答

 

 

 

 

 

接下来

并没有喘息的机会

比赛  一个接一个

接近考试期

然而在学校的日子却10根手指算得完

 

训练  不苦

为着热爱的运动  跑草场 晒太阳 流大汗

脸上还是挂着  向上弯弯月

 

[[ 没有很想赢的决心,但是我不能够输 ]]

 

带着那样的心情

比赛去

居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

成就。

 

 

 

 

 

 

沉淀 · 事

快1个月

仔细想想  那些问题

突然间  都有了答案

我想

大概是我 在有意无意间

不小心伤了别人的心

让别人受伤了

是我活该

 

信任

突然间 也变得很轻

很多时候易碎的不是友情

而是它啊

 

会不会是它

从一开始

就不曾存在过呢

 

若是那样

那也就没有所谓的脆弱和不堪一击了

 

 

 

 

哈。

心 牵着心走下去

 

曾经  说过的诺言

深深的刻在心里

 

 

 

 

 

可是现在

该  怎么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