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怎么会

 

平凡结果

竟然让人那么

心酸  不舒服

 

 

 

 

 

想必

脸色十分不好吧

居然隐藏不了厌恶

任它横行

 

厌恶

怨气

又该怎么排除

 

 

 

越来越敷衍了

请不要那样

不需要

你眼里有我

当透明人吧你和我

那样都会好过点

不需要

不需要那样折腾你自己

 

其他人还好

眼不见  还能麻醉

但你可悲

必须要在同片天空

相处

 

哈。你以为

就你一个吗

我可是恨不得呢

 

 

 

 

那时

我在乎

才甘愿低声下气

 

现在

对不起

从来不曾是

朋友一词用在你我上

实在太过重

 

[[给我 滚开]]

 

 

 

 

滚得远远的。

 

 

 

算什么葱

把你们的总数总和

还是比不上我

我有筹码骄傲

你们拿什么跟我比

拿什么

 

你们

没资格说大话

 

看不起你们?

哪的话

我太高  根本看不见

又何来的鄙视

 

 

 

滚滚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