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再一次  从身旁流逝了。

 

只不过这次  更加靠近

上次是图书馆前辈洪亮 

然而  这次却是同龄人竟辉

 

收到的信息  还以为是开玩笑

原来骨子里  还是有鸵鸟心

 

生命往往不是脆弱

而是来得惊喜 

走得  也突然

医生常说 生命降临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那么  离别  又怎么说....?

 

是以前一起打羽球的Kaki

突然觉得 心酸

 

是啊  再也没有机会了

 

 

阿弥陀佛

愿以此功德  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  下济三涂苦

若有见闻者  悉发菩提心

常行菩萨道  广度诸有情

 

回向给你。

我要说的话 那时一起说了

朋友   Farewell.

 

 

 

 

 

是不是  必须放弃那种想法了

我想  我已经原谅了

已经能够体谅了

:D

 

始终停止不了关心啊

875 谢谢你

让我发现。

 

 

 

 

 

亲情  友情 爱情

不管怎样

这世上总会有人为你笑 为你哭

所以  必需要  连他那份

更加坚强的活下去

他  并没有离开

只不过换了方式

继续守护大家

不要废了他的心意

我相信

他 依然很好

 

 

 

 

 

真的。

我说

Farewell,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