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的喜欢

我想是的

就像爱少时那样

你是我微笑的动力

是我每天的能量

心牵着心

是我真正想要的

 

偶尔会发发脾气

偶尔会自闭

从自我的城堡救出我

的是你啊

 

很多东西

错过就不会再回来

 

至少  彼此之间不要再有遗憾了

心里话 到底还是能够有温暖心的功能

 

都一样

还有下次的话

我想都承受不了了吧

不愿走到那里

请你  真的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啊

 

 

 

我真的不喜欢担心别人。

不要让我做我不喜欢的事。听到了没有

 

 

 

 

 

 

 

 

我想要PLKN啦

真令人失望。

 

 

 

 

 

 

 

 

 

 

 

 

SOSHI Fighting!!!

SoneBad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