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值钱不就

为什么还是会酸

友情一直都没有价值 不是吗

为什么会心痛

不愿意承认我在乎 怎么  倔强固执不能啊

吵死了

 

 

看得见

表情 肢体语言

但沉默

出言挽留到底还有什么意义

 

说过

不愿意看见你也会被归类

不要变成Lucifer

真担心认不出你

 

对不起 不小心

又陷进你们的假面里了

 

我不想相信了。

相信 太深奥

我不是高才生

 

你们所谓的姐妹之情

我真的不懂。

 

 

 

那种你们引以为荣的好朋友精神

哦 拜托

Count Me OUT

 

忽视我吧

透明人 陌生人都无谓

不要当我存在

 

 

连火爆的权利都没有

那算什么

就你一个有脾气啊

==lll

 

给我滚。

 

 

 

 

 

是啊是啊

又怎样

那孩子就是魅力无限

我就喜欢她

你管我

 

 

 

算了。

你走吧

不要回头

 

因为你不会留

 

信念不相同了

保持距离

 

 

 

继续沉默

因为不值得说。

 

就你一个懂得利用别人

别再自以为是

 

越来越富有啦啦啦

满嘴都是金子

 

 

 

 

 

一起笑 一起闹

回忆 已经不值钱了

连恶魔都不要收

看看 彼此之间

还剩下什么。

班级照 而已

 

 

 

 

最恐怖

莫过于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

 

装熟 装亲昵

还有那一大套的星座论

Oh PLEASE....!!!!!

够了。

 

 

 

 

 

 

我不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