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smith- Your values determined by your attitude.

 

一个人值多少

不是肤浅的用计算机测量

而是态度决定一切

 

那男人。噼里噼里 啪啦啪啦讲

希望看见改变不就

我相信  都曾经努力过

人中之龙 人中之凤

却又不是每个人可以当

惰性 谎言 逃避

环境就是这些分子

成长 又谈何容易

太难 只要一天还有无厘头 懒惰 骄傲 自负 假正经

想要变成他想要的天使 实在

太难

 

他还在苦口婆心

他还在唠唠叨叨

他还在不停的念

他还是没有心灰

 

我想改变

但对不起 这种环境实在太难

你也说我变了 也说我被环境同化了

也说我还有希望的

 

实在太害怕

这年头这世界

凭着right attitude能走到哪里

能走多远

 

不懂得感恩的地方

根本不值得尽心

不要求回报 但是看见理所当然的嘴脸

谁还想继续。

 

 

 

太讽刺。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你们我们也不过如此。

 

30个灵魂。

10个工程师。

 

恶名远播的恶魔连

不知悔改的 不知错误的

心寒 却又无奈。

 

 

 

 

 

 

学术。努力就有。

态度好坏

却是付出  一生的代价。

 

 

 

唉。2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