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期待  每一个星期的今天

因为可以看见 雪文

我喜欢画她书本

她生气的样子好好笑

每次都被我亏是脸部抽筋

=]

她都说  友情以上 恋人未满

是我们现在的关系

哈哈哈。神经病  没吃药啊。我每次那么说

 

2个小时半 打打闹闹 画画写写时光

却是最能放松的时间

 

不需要顾虑  也不需要看见其他人

最舒服了。

 

 

 

 

我是啊Mas

每个星期日都会跟啊Christ拍拖

我们名字合起来很情侣

ChristMas 哈哈

 

还组成团体哦

最强天团 7人行

啊We 啊Wish 啊YoU 啊A 啊Merry 啊Christ 啊Mas

嘿嘿 power of 7. =]

 

这里也没有压力哦  但是却扮演着老大

责任感很重要  所以我都很正经 哈哈。

但是他们都知道真相  嘿

 

啊A的姐姐

听说在书店做工啊  但是店好大

那天居然还是遇见了

上班时间跟我聊天厚不好叻你

 

 

 

 

 

 

那孩子越来越有国手的味道

我想我已经开始认同了吧

一直认为只是幸运

渐渐发现那孩子也有自己付出努力的地方

现在变得很好了那孩子。

 

强身健体很好啊

9。15升级试

要顺利哦

 

 

 

 

 

 

 

 

 

 

 

学校  并不是一个地方

而是因为谁在哪里而令人喜欢

现在  它只是一个求学的地方。

 

那一切

让它随风去吧。

我退出游戏。

 

那是污水 怎么也变不出葡萄酒

再诗歌般的回忆

也都谱不出动人的旋律了

 

 

 

 

 

 

我不相信了=]

 

 

 

 

 

 

 

 

 

 

 

少时8月5正式4周年 ︿_︿

SOSHI Fighting!!!

SoneBad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