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顽皮地跑啊

到了一扇门前

来不及停下

冲力使得它撞开门

潘多拉之盒?

不。只是小小的时光机

 

 

 

 

 

 

 

 

原来  我很想念你

 

 

 

 

 

 

 

 

 

 

 

 

 

 

 

放心啦

我已经变得强大

不会有人可以欺负我

强迫性学会的哦

总不能  一直等你来打救吧

=]

 

 

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

其背后...

到底有多少故事

没有人知道

除非   翻越那道墙

你说是不是

 

 

 

满满的思念

写满在信纸上

却   寄不出

 

 

 

 

 

空白的地址栏

我该填上什么

 

该怎么填

 

 

 

 

 

 

 

 

 

 

 

 

 

 

 

 

 

 

IMG_1882.jpg  

我以为  已经丢弃了

它跌了出来。

你   想告诉我什么

是不是也很想我呢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