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残忍

我想。

虽然已经事先通知

突然收到的短信

却让我反思

突然间  过意不去了起来

 

 

今天也忍住了想吐出的话

也许是善后工作做得不太好

所以在内疚了吧

我想做的回报不是这样的

 

说话说话

该圆滑些

只是想

面面俱到  而已

因为不想伤害那人

我知道被伤害有多痛

尽管  那人以前多不好

但是是人之常情

为自己利益着想的人  并不自私

为自己好处而践踏别人好处的人 才自私

我想我找到原因原谅了。

 

我跟你们不同

认识的方式绝对有差别

我们有过彼此共同度过的时光

所以不应该这样草率对待

我会用我的方式好好的结束

 

停止吧 令人厌恶的举动

要这样主宰别人的思想到什么时候?

你你  凭什么

 

哼。今天自己惹了自己一肚子火。

快爆炸

过去想说说怒气

可是被回应说很忙

所以又回来了

认真的人实在是很有魅力哦

我说真的!

结果气消了一半==

总这样  到底有没有性格? @_@

说了不改变  会继续的

请期待我的实力:D

 

闭嘴艺术  说话艺术

艺术好难啊

更难的是在两边游走

艺术不容易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