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9日和10日

是大日子

今天是偶像篇

 

没关系的  还会有机会的

就当作 还没有做好准备要见面啊

他这样微笑着说

 

虽然[有点]伤心  但是还是能够承受 xD

真的只是一点而已

只不过是咬住枕头咬了半天

哈哈

预售果然是噩梦啊恶梦

 

很靠近很靠近

就在彼岸

 

啊弟唱了半小时张靓颖的 这么近那么远

呀 你皮痒了吗

 

 

 

 

 

梦想还是没有变啊

想要这么做那么做

她们正在一个一个的实现

所以我也会慢慢的去证明

 

 

 

 

 

 

 

SG Concert-pink ocean.jpg 

少时2巡 新加坡站

绚丽的pink ocean啊~

 

哇~

还是跟台湾站一样的耀眼啊

 

有一天   我也会是那其中拿着荧光棒的人

 

因为还没有准备好

所以下次见面时绝对会不同的了

希望能够以更加充实更加强大的样子站在那里

 

 

 

 

 

 

 

 

Yoona.Concert SG 2.jpg 

啊~因为她  才注意到少女时代!

Im YoonA有着很大的功劳

卡门说她听到了我的愿望

哈哈 我笑了

 

100个希望实现的梦想

名列1位

是能够去演唱会!

现在只填了30  因为少时的关系好像可以填得更多

感觉非常好

力气? 少时还站着啊

 

 

不曾后悔

所以...

等我

 

 

 

 

 

 

 

 

 

 

 

 

 

 

 

 

 

 

 

 

SOSHI Fighting!!!

SoneBad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