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说起少时3辑的Sunflower

于是记起了那已经放手的向日葵

我并不知道是感情本易碎  还是彼此间感情本不存在

 

为了让自己好过点  我宁愿相信真心的感情很坚固

然而值得感恩的还是  最当初的相遇相识

只不过  彼此都没有办法再继续走下去而已

 

今天我把书桌再次整理了

一叠叠带着回忆的书本 就这样去到了回收箱

紧紧握着已经离开的情感  当它已经无可挽救了

还不如把自己从泥沼里拉上来

只是有些惊讶  原来我需要这么长的复原时间

 

曾经有觉得很辛苦的瞬间   没有办法好好的微笑说괜찮아

少时每个孩子所说的话  这时候全跑了出来

突然间又充满了力量  面对所有不安

只是有些惊讶 正视自己的心

原来需要那么多勇气

 

 

 

 

 

 

 

 

 

 

大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除了要突破的个人成绩

除了要争取的位置和排名   除了要增加技巧的熟悉度和敏感度

最令人担心的还是  对于大日子的无感

训练了这么长时间你居然说没什么大不了

这种话简直无可原谅!!!!!!!!是不是!!!

是因为我太淡定吗....可是看见那9个女人我又完全疯癫了 

。。。

 

我已经看见宿舍在跟我招手 

其实最舍不得的  不是父母也不是自己的床

居...居然是电脑?!!!?

 

把心一横!!!!! 走男人里满满都是那9个女人啊~

什么是走男人? 哦就是那个啊...Walkm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话题一延伸...TTS的出道舞台

在绝对禁止对嘴的音银  现场表现完全魅力啊~

那几个孩子的实力一直是被认同的!!!!

Twinkle MV里我很不淡定的一直被黄美英这个女人电到

黄美英!!! 适可而止!! 不要老是迷惑别人!!!!!

TTS出道 TaeNy饭乐歪 都在喊金氏家族万岁~

CP论突然间又热门了起来:DDDDD

但是我都喜欢啊 哪对CP都好 

这9个孩子本来就很有爱嘛  这有什么办法:PPPPP

 

忙内的我会等你 和美英的因为是你

2人的OST都唱得好好哦:D

看着爱情雨我也快哭了 

时尚王 还有堆积如山的青春不败 还有DWTS

啊我都快疯了  去哪里变时间出来...............

大喊I need a time machine!!!

 

 

 

 

 

 

 

 

 

 

 

 

 

 

好了。这次我真的好了

充满力量 而我已经做好准备

无论如何这次一定会做好。

 

 

 

最后~9个孩子的LA之旅~演出顺利哦:D

那遥远的国度没时间没钱去

只好弱弱的等饭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