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星期的结束!!!!

仅仅只是4小时的旅程  为什么这么疲惫

左手拖着行李箱 右手拎着的是小爱人

背后还背着大背包  恭喜我  回到家了

 

比赛期间和一位不是很熟的队友住在了同一间房里

晚上不小心睡醒  转身后看见队友的脸

让我着实的吓了一大跳

在不知不觉中  床...居然已经被占了3分之2.............

在我决定把队友当人肉抱枕的同时  队友居然就转身了

哎你  真的好聪明哦  早上醒来后我这么告诉人家

他满脸的一头雾水  然后突然对我抱歉的说 对不起啊

话虽如此  尔后的几个晚上

我转身还是看见队友的脸 就近在咫尺... :P

 

看见了久违的国家体育馆

很多很多很多年前  曾说过  说也想要在里面接受训练

只可惜  现在才来追逐这梦想  已经太迟了

没关系的  我还是会努力

 

印尼朋友实力真的好强 

那分数 在我们国家已经很厉害了

可是他们却谦虚表示  最近状况不好

啊  我怎么觉得我有在变得渺小呢

 

明明就是小孩  因为身高差异  我却要仰望他们说话

或许印尼的训练方式 跟我们的有些差异?

只是好可惜  没能来得及拿到联络方式

难得能了解了解  异国风情呢

 

进入倒数1个月。加油啊。

 

 

 

 

 

 

 

 

有关巴黎铁塔。

其实一直想跟那孩子说  我其实并没有很喜欢

手机那主题  仅仅只是要纪念早已逝去的友情

然而预料外的是  当初那随口的一句话

连我都忘记了的  那孩子却牢牢记住了

 

去旅行的话都会寻找铁塔当手信

每次都能够看见他眼里的热情

于是  更加没办法把话说出来

怎么说都不听呢这孩子

 

 

 

 

 

 

 

新年时说要礼物  端午节也说要 甚至中秋节也还是要礼物

而且每次讨礼物的理由都一样

喂  生日一年一次  礼物当然也只有一份啊

然后他会说  你今年还没给我生日礼物呢

其实只要这孩子开口  基本上好像都会愿望实现 咦

没办法  谁叫我就是没理由的乱宠这孩子

会挑剔礼物的坏习惯  好像也是自己造成的 TT

 可是我还是想继续这样  因为这孩子教会我的 实在太多了

 

 

 

 

 

 

 

爱情雨啊  爱情雨

我说相隔10年之后  2人的面貌已经改变了这么多

怎么可能会有办法相互认得

妈妈这时说  孩子啊  若那爱是如此的刻骨铭心

彼此发出的频率会变得只有2人才能体会

所以即使很多年不见  走在街上还是会相遇  然后相认的

徐俊你再欺负夏娜试试看!!!!!!!

 

 

 

 

 

 

 

 

 

 

 

 

 

 

 

 

 

 

 

 

 

 

 

 

 

 

 

 

 

 

 

 耶  看图说故事!!

 最近看了看SM Town的饭拍~心情大好呢

不知为什么  好期待Paparazzi哦!美英Boss时代来临了!!!

 

 

 Hyoyeon-120610 Incheon Airport 

陆芢贾: 请问你就是金孝渊小姐吗?

孝渊: 在那边~~(指)

善良的孩子有没有  哈哈哈哈 自己代入的剧情想想都觉得好好笑

 

阿渊真的很可爱

上车之前做了一个V的手势  有位饭因为她这样突如其来的可爱而呆立 

然后忘记了要拍照  于是要求她再比一次好吗  结果!!! Jiang!!

Hyoyeon-Airport  

 善良的孩子有没有!!!

 

 

Sunny Hyoyeon-120610 Incheon Airport   Sunny Hyoyeon-120610 Incheon Airport2 

呀呀呀  某人的脸贴得好靠近呀~

没关系的  美英不会怪你的(大概?) 

顺圭看起来精神很好呢!!!

 

JQ告诉我说你们还有限制级的画面....

我  我都不淡定了....

 

Seohyun Tiffany Jessica-120610 Incheon Airport  

以图为证!!!

人家左拥忙内 右抱郑秀妍  米勇好忙哦

 

 

 

Seohyun Jessica-120609 Incheon Airport  

我有些奇怪

忙内的手...变成了手机吗? :D

 

 

Tiffany-SM town Taiwan 

衣服穿好来!!!!!!! 怎么可以! 台湾天气有那么热吗!!!!

米勇的背影也好迷人啊~ 啊哈哈

  

 

Jessica Krystal-SM Town Taiwan 

SM Town怎么可以缺少的超级妹控镜头 

郑秀妍和小水晶的拥抱  绝对  不会被漏拍

Jessica Krystal-SM Town Taiwan2 

秀圆: 她是我的妹妹~

水晶: 哎姐姐.....

 

 

Sunny-SM Town Taiwan 2012 

最后....有谁可以告诉我  这背对镜头的是哪个孩子吗?

 

 

 

 

 

 

 

CR: 大马粉红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