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行渐远。

那个好人  会在我不知觉走开的时候拉我一把

可是怎么办  已经不再想与他们并肩同行

拒绝了一次又一次  终究也吐出好吧2字

好可笑  居然为了0.1%的黑点  忽视了剩下99.9%的纯白

笑话  我讽刺了自己

 

尽可能的  能走多远就要走多远

明明就不喜欢独自一个人

更希望有个能够完全被自己征服的人

哼哈哈哈  可是  要变得强大

就必须先克服  想要控制其他人的这个欲望

好难  好难

 

渐渐觉得  用错了方式爱自己

可是怎么办  这种要命的自我感已经变成毒药

毒瘾是如此之深  该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戒掉 

mollaso. molla.

不知道。

 

世界一如往常的很大

追求知识 尝试不一样的领域  如此这般把我推到了渴望的最高点

我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呢  很好奇

会变得强大吗  会变得更加耀眼吗

现阶段能肯定的只有  会和以往不再相同

很快的就要投入新环境里生活 

把杯子里的骄傲  杯子里的一切

倒出来  带着空空的杯子

我去学习了。

 

远离她了  靠近他了

会不舍    会期待

是  我是说身体的距离

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  只要一转身就会看见

微微笑  是啊  那是四维空间般的存在

 

 

 

 

 

 

 

 

 

 

 

 

 

 

 

哎  对于老是乱戳人的怪姐姐

该如何是好  随随便便就拉起别人的衣服说要验证肌肉

再不然是随随便便就乱捏人家肚子和背部

呀是怎样  成年了就可以这样乱来吗  我大吼

不可以对姐姐没礼貌哟这种话  是人说的吗!

我记得  比较大的突破 应该是去校庆的时候

绕了图书馆  看看高中时期的课室

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嘛 哈哈

只是花了比较久的时间来认证而已

 

 

 

 

 

 

 

 

 

 

 

 

 

 


  

回到久违的家乡

一如往常的晚上是美丽的星空

大家却呆在电视前  看着重播的颁奖典礼

一旁的姑丈突然说:“I like this girl!!”

姑姑的脸色变得有些....黑?!

大叔饭模式启动  我们都傻了  XD

权某果然是All Kill...

艾古 有什么好说的

是命中率一百巴仙的孩子们啊~

一次过爱上9个女人真不是普通的累:DD

还好权家饭体力很好(?) XD


  

 

 

 

 

 

 

 

 

 

 

 

 

 

 

 

 

那个..关于七夕节...

 

Qi_Xi_Jie 

CR: 痞客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soaring 的頭像
dreamsoaring

[ 虎穴 ]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