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慌张。

要有多少勇气

才能把一个人放在眼里心上。

 

墙壁依然存在

不愿打破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这样的方式  渐渐加剧隔阂

因为感觉不了心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仅仅不过是三十多天的时间

我是说   乘于24小时

 

凭什么  凭什么。

 

透过掌心传递的热度

感受到的也许不止身体的温热

[你在我身边 让我很有安全感]

我微微一笑   没说什么。

假装没听见话中的感谢

虽感受到了那话里满满的元素

但我沉默  

因为不知道回应感谢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低下头什么话都不说

接着肩膀会多了一些重量

说了谢谢  虽语气很轻很轻

 

我的视线移向远方

不是听不到  而是在假装没有听见

[谢谢啦]  这次大声了些 

对着耳朵喊似乎是在确保我确实听清楚。

唉是安抓  让人无法继续假装

我埋怨。而接着是默契的沉默。

 

 

 

 

像是了解我的运作方式般

当走远人群时

不仅不强迫的拉我一把

像是知道我需要自由和安静般

充电好了  自然会拥抱人群。

当下如此这般  是如此难得的理想生活。

 

我想年龄是最重要的特别

730天的差异  按常理  我们都会不自觉依靠

走过困难的form6 走过半年多的海外打工经历

个性比较完整成熟  在自己最熟悉的环境里

曾经是需要被照顾的小孩

来到我们当中却蜕变成了照顾别人的老大

虽然总因为性格很好  很感恩个性

老被大家口头上的欺负

 

 

 

很喜欢唱歌  而我总在那样的时刻

抬头  左望右看  看天空

肢体语言表示担心会下雨的忧虑

“啪”    

不属于自己手掌的温度    伴随着微微麻痹 

着实的从手臂散播开来。

 

 

 

打打闹闹没考试  享受短暂空闲时光

 

 

 

 

不慌了。

决定继续假装。

太复杂的情绪  比如感谢

我不会  也不想去明白。

 

突然感觉危险  有意识的提防

却只有会去在意的人。

 

 

笑得灿烂   这位姐姐拥有很多珍惜她的朋友

Yukata :D


  

 

 

 

 

 

 

 

 

 

Joey说感觉得到  但却不想直接问

因为猜猜很有趣

[我是啊]

我笑了   承认得也太直接

感觉太不容易相信的

 

是圈套的感觉太明显!!

从小故事套想法  为何偏偏这么多人却选择分享于我

还特地拉我一起吃饭

太大费周章  单刀直入不就好了... :PPPP

感觉是善意的所以没拐弯抹角

有些茫然.. Like what I said, I'm not sure.

虽然想要  但意外  

吸引了相似的人们。

 

 

 

 

 

 

 

 

 

 

 

 

 

 

 

 

 

 

 

 

 

 

 

 

 

 

 功课..!

There is no end for assignments. -- Pei Shi

 

共勉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