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我是被某人逼的!原本是没打算那么快开张的,就因为我本人交友不慎矣,以此酿成大祸也。

虽然说是被人家(谢姓女子)逼的,但是我也不完全是很不情愿,只是依我的个性应该没那么快让我的部落格公布于世。原定计划是想慢慢考察这个pixnet的功能,再来看看这个是否合乎我对于部落格的要求。由于我本人对于部落格的功能稍微挑剔了一点,因此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合乎标准的部落格。所以呢,最近听了谢姓女子一席话,便决定前来尝试尝试。

我用过的有wretch, blogspot, tumblr,还有一些都记不起名字了。为什么能用到这么多呢?有两大原因。一是因为自身追求完美的个性(注:褒义词是追求完美,贬义词则是龟毛,各位看官见仁见智。),二是因为我老是忘记密码和网址...第二点令我相当纳闷,我明明就还很年轻,可是偏偏就记不起。未老先衰么?

再来谈谈我对于pixnet的看法吧,就以功能方面来说,pixnet比blogspot要好得许多,这点是让我相当满意的。而blogspot的某些gadgets会比pixnet出色,以目前的趋势来说,pixnet的评价会比较高。如果反应良好,也许未来会继续用下去也说不定。固定使用了的话应该就不会随便搬家了。而我呢,也会努力不再把它忘记。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由于对于pixnet还未有更深入的了解,我能写到的就是这样了。等哪天pixnet通过了我的标准,我想我会有很多时间上来写长点的。

最后,谢谢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