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可爱的弟弟。明天开始有kelas tambahan。留校到3点。而我呢,原定计划是:放学后我就自己先回家,弟弟就等他的kelas tambahan完了后才回家。(紧急消息:8点的时候,龙钢钉先生说明天要练kawad....)<-------------好可恶哦!

因为我弟他们的kelas tambahan啊,变成我现在有时得等他一起回家。有点懒啊,可是没法子,不等他的话就没人跟他一起回家了。我的确是很不情愿啊。

搞什么,爸爸说:“女儿啊,你的脚受伤了,就不要走路回家了,多危险啊!再说,你的肩膀也有伤,明天就练1小时就好了,练到3点就ok了。”

真是的,明明就是要我留校等弟弟嘛,说得好象弟弟为了kelas tambahan留校全是为了我一样。可是他如果不这么说,我想我也不会答应留校了。这是死穴啊,只要让你抓住这点(别问我是哪点,不能明说。),我就完全被你打败了。

就算不为了弟弟,我还是得留校,因为SJ有步操练习啊,总不能不去吧?

唉。我认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