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ET来找我,告诉我说活动的新日期,问我3号是否有事情。我告诉他让我回家考虑隔天答复。结果在一旁的GYS竟然叫我马上决定现在答复。咳。真是的。我才懒得理她呢。这么多年了,她还是一个样。

其实就算叫我现在答复也没什么的,反正我本来都是准备好要挤出时间给这个活动了。我之所以说要时间考虑是因为万一那天真有什么在早已定下、行程之内的活动,我还有机会可以跟对方说推掉不去啊,要是事先答允了的话,那我不是没有留下台阶给自己下了?这样的话我可就成了言而不信的伪君子了。

一开始他们来找我去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并不是十分想要去的,就算是GYS来请我去,我也对这个活动提不起很大的兴趣。原因是因为我曾经说过绝不会理会除了PRS以外的事情,或者说我根本没有插手的资格。后来她为了说服我,就把AJK都念出来了,我听着听着,发现有好多我认识的人都在里面呢,像是帅气的LL啊,傻傻的JL啊,亲切SY啊,可爱的YJ,还有好笑的YW。哈哈。这就是为什么我到最后竟然点头答应的原因。

好,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怎样?女士们开心了吧?

哈哈哈。

今天他们正式开始kelas tambahan了,我呢,留校练kawad。perlahan jalan我走得跟什么一样,唉,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们12个人horizontally一字排开,然后一起perlahan jalan,好好玩。这时龙钢钉command说kiri belok......................然后大家没人理会他,继续走我们的。他暴喊:“ooooooi!!我是commander叻,你们竟然不听我的话,下10下!!”结果还是没人理会他的话。啊哈哈哈,笑得我肚子痛。差点就胃抽筋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喊错脚,还说:“来来,跟住我的话做错的人请自己下10下,我是commander,double。”结果timer说他们应该是double, commander是triple。可是龙钢钉先生不接受。我们大家围在一起看commmander下20下,帮他算次数,算到第13下时,则豪说:“哎呀,忘记算到第几了,重来重来!”哈哈哈,我们又笑成一团了。龙钢钉不理会他,继续bumping。“permission to up。”说了这句之后,他自己站起来,则豪又说:“eei, eei, 我没有说up你不可以自己起来,你跟我们拿permission to up,不等我们回复你就站起来了,犯规!下10下!”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又笑疯了。

到最后嘴巴笑得都酸了。哈哈哈哈哈哈。

2位SJ的活宝啊,全身上下都是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