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5.30就起床了。其实不需要那么早起身,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怎么也没有睡意了。调好时间的闹钟,似乎不派上用场了。既然没了睡意,我便爬起床来,翻开书本,赶快读完我还没赶完的sejarah。没想到时间过得挺快的,转眼间便已到6.45了,我开始准备今天要去orientasi的衣服水罐拖鞋什么的。7时15分从家里出来,我们到学校附近吃早餐,刚刚点完我要吃的食物,开始与父母闲聊起来,可是我没注意到手机到手机有通电话进来,等我发现时已经miss call了。(我放了silent mode,所以别以为我吃早餐的地点很吵杂。)

那通miss call是颍穗打来的,后来又再打了一通电话过来,原来是要问我在哪里,结果我告诉她我还在吃早餐。她说:“huh....怎么还在吃啊?我到了耶。唉,那么我只好跟我亲爱的huizhi在一起了。”

8点正,我到达校门口,看见阿嘉和Ah Jun在daftar。我走进去搜寻颍穗,阿嘉这时给我一个热情的打招呼。之后我终于看到了颍穗呢,我还以为她一定是黏在延班长身边,结果不是。然后又陆续看到玮恬、阿欣、阿蔡还有延班长。我和颍穗在Ah Jun的“召唤”之下就不干不愿的写下名字,Ah Jun还很故意的问我们有没有uniform,没有的话多加RM20,哈哈。

等了一段时间majlis终于开始了,阿蔡作为emcee的声音很好笑,玮恬就还好啊,比较正常。PA system在他们开始致词时有点问题,后来还好解决了。2位emcee一位看起来超级紧张、一位念错一个字,真是超级组合啊。致词时段总是特别沉闷的,好不容易挨完啊。之后大家出去看升旗仪式,哇,阿欣真是超帅气的。

啊,差点忘了,还有拍照的这个部分,男生站的那几张桌子感觉上好象随时会塌......==lll,今年的照片大概会有些与众不同吧,因为多了13位stjohn的人。(注:我们贡献了RM65元整给BSM。哈哈哈。)然后就去吃米粉加curry...huizhi“很好心”的给我的米粉加了超满的curry.....对她爱的颍穗就明显没这么多,这家伙,还真是的(我跟你有仇啊?!!)。过后等了很久才有得看slide show。很搞笑的slide show, 看就知道是出自延班长之手。哈哈。

终于到了hiburan时刻, 我这队有延班长,颍穗,龙钢钉,志勤,莉菲,翠鹃,还有xinning。首先先到篮球场玩了一个超废的游戏,不知道谁想出来的。那个游戏让我的裤子湿了一小段。过后就去礼堂大家为自己的队伍想名字,我们取名为“诱惑”,然后则豪阿mak,yunyee那组人喊出他们的口号:“4SN,赛,4SN,赛,4SN,赛赛赛!”我们就跟他们呛声,有本事明年就别进SN班!不过你们要进也进不到,因为你们不是赛,哈哈哈。江湖恩怨啊。

大家又集中在dataran, 手牵手闭眼睛传动作。这里我要注明一件事,颍穗呢,和延班长牵手咯,而且还是十指紧扣叻~~呵呵。另外,我们的勇进也是,因为握到阿蔡的玉手开心一整天,哈哈哈。还有,在玩这个游戏时,因为闭上眼睛嘛,不知道谁往我脸上一直喷水,真是的,给我知道你就惨了。与此同时,我的背后也突然凉凉的......没闭上眼睛之前喷水的人我全都知道,bay tat jian、玮恬、冰雯、阿嘉、阿欣,嘿嘿嘿,你们惨了。这笔帐我会连本带利的加倍奉还的。XP

第一站是kahau跟加斌的站,玩猜拳,赢家可以往输家喷水耶,输家就拿雨伞挡,前提是反应要够快。我最不擅长猜拳了,好在我们队伍里大家都很厉害玩。(小插曲:这时阿蔡跑出来嘲笑我全身湿透了,后果是她被我和颍穗前后夹攻,紧紧抱住她,让她也湿了。)第2站是阿嘉跟玮恬的站,很经典的游戏:音乐一停来不及坐下来的人就被淘汰。第一圈就被踢出来了,气死我了。到最后诱惑胜利!!龙钢钉在最后的回合竟然被挤出来,哈哈!第3站是在astakar冰雯他们的站,有点闷的游戏,越过障碍物,当他们说123木头人时就得停下来。第4站是huizhi和cheemin的站,比手划脚,我们最后以4比1大获全胜,那一分还是我们让给他们的。最后一站在3RK1课室,阿欣他们的站,听歌比动作,我们这组又大获全胜。

全身湿答答的,风一吹来就冷得要命,可是大家完全不理会,继续疯,继续high。颍穗大喊好冷,我们就说:“eei,松延,你老婆说她冷啊!”松延当作没听到,后来huizhi跑来抱住颍穗。而我呢,发呆时突然间不知道被谁熊抱,想转过身看,看不清楚,不过我从高度判断应该是阿嘉,后来事实证明的确是她,(吓了我一跳,我还在想谁敢这么大胆跑来偷袭我?!)。[这里要特地谢谢阿嘉,你的拥抱好温暖,温暖我的心啊,哈哈哈。]冰雯看不过去就说:“你们不要这么恶心好不好?”她说是这么说,到后来就变成我们3个搂在一起了,==lll,取暖啊。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我拉着阿嘉去把我的拖鞋找出来,结果还没走到dewan就被BSM的新生追杀,要往我们身上泼水,逃啊~逃啊~我们2个绕路终于又去到了dewan。这时候已经是1.30了。

过后休息了一下下,龙钢钉叫我们去kawad。&*%#@!!!

练到差不多3.30,我们就散了,出去吃我们的午餐。这个时间才吃午餐都是因为LKA一直坚持要我们练到这么迟。他当然不会饿,因为他是吃饱了才来学校啊,而且没有来玩。可我们是刚刚玩完orientasi的人耶........太可恶了,还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呢!LKA是恶魔!(只有关系kawad时才是恶魔,其他时候都不错,虽然也没有很好。)

回到家已经4.45了,沐浴后做了一些AM的练习,做到6点,就累得倒在沙发上睡着了。睡到7.30起来吃晚餐。9点15分上网,遇到玮恬。过后再上到11点就去睡了,没办法撑到玮恬吃完肖夜回来。

今天还真是累啊。

不过还真是超级棒的说!BSM,加油!谢谢你们BSM!我爱BSM......................的阿嘉、阿欣、阿蔡还有最可爱的玮恬!!!

明年,明年我们会再次来玩翻你们BS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