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还没有开始将整天所发生的事情写出来之前,我要先说说几件事。

第一件事:感谢老天让我的祈祷成真了。今天天气 特 晴朗,风和日丽,丝毫没有会下雨的征兆,而且天气好得只看得见蓝天哦!

第二件事:感谢今天所有应我的邀请前来参加的所有BSM的人,谢谢你们~虽然嘴上说着考虑看看,但是最后还是来了。谢谢你们啦。至于某人说的报酬,就等哪天我的口袋里有多一点钱的时候再好好报答你吧~

第三件事:感谢其他不是Stjohn member却也前来参加的人。我知道你们都是想参加StJohn,可却被老师分配到其他制服团体的人。虽然如此但你们还是来了,有这份心就够了。

第四件事:感谢所有St John Member。谢谢你们响应stjohn所办的活动,还有大鱼,Shareen,Yin Teng你们几位senior的出席~

第五件事:通告星期五才上,我其实蛮担心今天的出席人数的,可是因为上述所有的人,让我们今天的人数破60,差2个就到70了。

好了,该进入正题了。先说说昨晚吧,昨晚本小姐可是上网到1130才睡的哦,关了电脑躺在床上,却因为太兴奋所以都没什么睡意。然后不知道清醒了多久就睡着了。

今天早上5.30分,起身了。6点正到学校。啊,天黑黑的,我妈妈说我穿黑黑的西装裤,黑黑的鞋子,再配上黑黑的天空,根本就看不到我的存在。真是的,怎么能这么说自己的女儿呢?妈妈你好残忍。到了bilik看见....好多下半身都穿着黑裤黑鞋的人。我还一度以为有很多件衣服飘在半空中。我突然后悔这么早到学校,因为我是负责pendaftaran的嘛,天还这么早我也没什么事做,粗活都男生干,我们女生就无所事事,结果不近人情的恶魔LKA竟然让我跟烩琴自己从5SN课室搬桌子椅子到dewan去。天啊,那么长的楼梯...

到5SN选了几张漂亮的桌子,要求男生们帮我们搬,结果大家说:“我们都很忙,你们加油。”上下好几次那长长的楼梯,搬得我们俩都出汗了,于是呢就在dewan休息。这个时候看见Kelvin和阿Mak,他们竟然搬着2张桌子上来了耶,我和烩琴大呼:“Stjohn只有你们是善心人士。谢谢你们~”

0645,这个时间竟然会有peserta到了耶。0700,AJK们开始去换uniform。0730,开始了pendaftaran,忙着收钱~还有派雪文独自一人辛辛苦苦做成的risalah~ 0805,pendaftaran工作结束,这时候人数已经有66位了,大家几乎都对这个数字感到很惊讶呢,比想象中还要多人啊。接下来就开始了致词时间,正如我所说过的,致词时段总是特别沉闷的,我努力保持清醒。唱了国歌唱stjohn歌之后,大家上到了dewan要拍全体照,结果AJK发现太窄了,要大家到astakar去。嘿嘿,天气可热呢,大家拍好位子后拍了大概有4张的全体照吧。

在瑜倩奇怪发音的good morning之后开始了ice breaking时段---london bridge,大家似乎玩得不亦乐乎啊。输了的人还得用屁股写出stjohn这6个英文字母。SM在龙钢钉配合之下的动作很搞笑,哈哈。

今天的食物是炒米粉,curry,hotdog。味道不错(因为肚子饿了所以什么都好吃)。趁大家在吃的时候我们把握时间去换了体育衣,在厕所还遇到阿嘉,从厕所出来后要回bilik之前,好象看到玮恬阿欣耶,看不清楚。

所有peserta大概是等到1030吧,因为这个时候一部分的AJK包括我还有unit permainan的Adam,瑜倩和龙钢钉都还在吃。哈哈,让你们大家等久了。接下来大家开始分组了,一共是6组,组别名字Adam他们都已经设定好了,开会时是说让队长抽签,现场我就不知道了。然后龙钢钉瑜倩2位把 寻宝 这个游戏大略说明后,就让今天的重头戏拉开了序幕。

延班长这队,有阿欣阿嘉玮恬哦,还有颍穗。(阿蔡没玩耶。)看着他们这队,感觉上阿嘉阿欣玮恬都好象闷闷的,很无聊的感觉。好象有一个提示叫什么坐在椅子上的人,谜底原来是说pengerusi,我个人觉得如果换成“坐在第一张椅子的人”会更容易联想到pengerusi吧,毕竟主席是一个团体中坐着 第一把交椅 的人啊。最后1200时,SM那队赢了。同时也宣布游戏结束了。

大家回到了5SN课室那边,于是开始了颁奖典礼,penyelaras-奕杰把奖品逐一颁给了优胜队伍的队员。过后还给peserta拍全队照呢。大家一起合作把桌子椅子排好后,今天的活动可以说是正式结束了。

-------------------------------------------------------------------------------------------------------------------------

今天的活动很顺利,几乎没有什么技术上的问题。突发状况是没有,小问题小瑕疵还是有的。我们瑜倩是第一次带游戏,在讲解游戏时明显手忙脚乱,应对能力也没那么好,(想当初我第一次带活动时也是这样的),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有任何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她啊!london bridge的点子不错,可以考虑继续使用。至于寻宝游戏嘛,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知道,如果因为这样造成了你们今天有无聊之感,我在这里替他们先向你们致以万二分的歉意。

可恶的龙钢钉吼!开会时说会有6位AJK进去里面一起玩,结果呢?还没让我们选队伍,他就让游戏开始了。他还说什么不用紧的啦!

生气吼!!!!

这个人啊,说好6点前会到学校,结果0630才到学校,造成Adam他们匆匆忙忙把游戏布置好,龙钢钉他还把提示藏在奇奇怪怪的地方....真是苦了诱惑队啊,跑了好几次篮球场。

总之游戏这边今天就是问题有点多。

我没有参与游戏(某人的疏忽),不知为何却很累。1500回到家冲好凉之后,我在吃着我的午餐,脑袋却是放空的。

不管怎么样,今天的活动总算是结束了。

最后,我要再次向68位参与者说:“谢谢你们”,还有AJK们,辛苦大家了。明年再来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