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愚人节耶。我一大早到了学校准备开始打仗了,不知道是某人聪明还是我是愚人,原本想好好整整某人,到后来竟演变成我们一大一小不得空在打架。喂喂,你只不过比我小3个月而已!就小那三个月!!就因为这三个月注定了我们在不同的年级。要是你和我同个年纪我才不会放过你,说实在的其实是我不敢欺负你啦,不然等下你生气起来又要踩我的鞋子了。你越来越有趣了!哈哈XD。

整整一整天,我都没有上到课哦,除了物理课~Mr.Yip教书像高速行驶列车,我怎么敢错过他的课呢?我爱物理。*_*

别以为我是ponteng kelas哦!

硬要说的话,从某个角度来看可以算是啦。只不过我可是拿着Pn.Yap的surat kebenaran光明正大的这么做而已!

延班长说我很过分,竟然把大家抛在课室里自己出去玩!而且还从8点玩到12点30分!

哈哈哈哈。

留校练我爱的步操~

今天你们终于把话说出来了。嗯,就是要这样啊,把心里话都说出来这样大家才可以共处啊。我们要团结,一盘散沙要怎么赢?是啦,那封信息的确是说得很过分,要是换成当场说的话,依我的个性绝对会反击!可是后来澄清了不是他写的啊。虽然如此,LL还是不爽,不过很庆幸的是你们肯坐下来好好谈。问题说出来了,心里就不会有疙瘩,这样多好。一度紧张得快要爆发战争的气氛终于消失了,我已经很久没看到我们大家可以这么开心没有隔膜的开玩笑了,真的很久了。平时一直板着脸的LKA竟然配合NHZ搞怪搞笑。看到这样温馨的场面实在是太好了。看见大家真正的感到快乐真正的在high,嗯,就是要这样!早该如此了!^^

SJAM加油!

那个有什么不好?我不明白你们为何要一直坚持所谓的传统。请问这些所谓的传统,带给我们胜利了吗?我们不能就这么被传统绑紧啊。唉。把自己定格在四方形里面。何苦呢?不试一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得通?这对你们来说难道太创新太前卫了吗?

今天愚人节作战计划彻底失败!人生一大打击!

不管了!我要重振士气!明年再卷土重来!我会胜利的!就等着吃败仗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