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班上,建荣不知为了什么事和瑜倩吵了起来,其实是斗嘴啦。总之我没听清楚到底为了什么而吵XP

然后我听到建荣很清楚地说了一句话:“哼,你这样子的人,我跟你讲你的bio一定会不及格我告诉你!”

瑜倩听到之后一脸严肃的说:“喂,你不要这么说我,万一我真的不及格,我会恨你一辈子!”

哇,突然间气氛变僵了。

结果这时嘉乐小声说:“喂喂佩汐,如果瑜倩及格的话是不是表示她会爱建荣一辈子吗?”

嘉乐啊嘉乐,不得不承认你的反应确是变得快了,至少我都没想到可以这样子说。虽然平时我鬼点子最多XP   惭愧惭愧!

我听到之后转身告诉建荣说:“建荣啊,人家瑜倩刚刚跟你告白了啊,你这个大木头没发现吗?”

这时荣、穗、倩一脸茫然的看着我。我说:“对啊,就以倩的能力而言,你们觉得她有可能不及格吗?你我的话还有可能,但是她可是瑜倩啊!照她刚刚所说的,如果不及格就会恨他一辈子,爱的反面既是恨,这么说的话,瑜倩若是及格了不是就会爱他一辈子了吗?所以啊,人家可是费尽心思婉转的向建荣告白了!瑜倩啊,这招高明!”穗就说:“eei,这么说挺有道理的。亏你还想得出。”

为了这个我可是笑得差点笑到胃抽筋。现在想起还是会不自觉的想笑。

瑜倩的口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了,笑够了之后我要说另外一件让我很开心的事情~

我要先声明:不管你是谁,在何时、何地看到这篇文章,不要怀疑,你所看到的都是事实。100%的事实哦!

其实今天留校是为了MQ的道具准备。原本说要帮忙穗的,结果到最后就变成她一个人在埋头苦干了,辛苦你了颍穗~~

2.30时看到BSM开始了步操练习,很39的龙钢钉竟然跑进去masuk baris哦!我随后决定也进去玩一玩!跟恬和阿嘉同一排~~嘿嘿嘿~~~开心。听的是延班长的command,阿欣的timing~这种体验是第一次哦!一起kiri belok, senang diri, kiri pusing, kanan pusing, belakang pusing, kanan lurus, hormat kanan, hormat depan还有perlahan jalan!啊哈哈哈!

顺道值得一提的是,BSM的hentak kaki实在是太好玩了!!!!!!!你们的hentakan好具震霍力啊!这样才叫步操嘛!还有大家的semangat,很高昂!很卖力的大家!!哇!好久好久没hentak得这么开心了!有种灵魂被解放的感觉!

不过啊,perlahan jalan的belakang pusing的速度......实在是快得我跟不上,还慢一拍。旁边的建荣不知道怎么跟的。SJ是主张越慢越好,有时候又....咳。不说了。今天主角不是SJ。

我真的不想说这句话,但是无可否认,BSM实在是太帅了。whoo!不愧是当年我很崇拜的BSM。

今天是实在太好玩了。

不只找回了许多当初步操的感觉与热诚,许多零碎的记忆也慢慢浮现了。还因此赚到了35次的bumping。

有机会,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来玩。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