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起 

左起:Xiah金俊秀,Micky朴有天,Hero金在中,Changmin昌珉,Uknow郑允浩 

你们能歌善舞,英俊萧洒。一直担心你们真的会解体,可是希望到最后还是破灭了。尽管做了多次的协调,但是SM Entertainment这样子对待你们,终究还是无法让你们妥协对吧?

嗯,单飞对你们也许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而我相信解体后的你们前途依然光明,能做到的事情比现在更多。但是啊,一心一意支持我们大家爱的神起的仙后们一定会为此而难过不已。因为再也没办法看到你们5子再次聚集在同个台上的机会了吧。

接下来的日子里,Hero转战日剧、Uknow会随着Michael Jackson的追悼音乐会在各国趴趴走、Xiah和Changmin则会攻向韩剧。

东京4日讯:日本所属唱片公司avex周六宣布,神起暂时中止所有在日本的活动,5子今后将会在日本作个人发展,希望粉丝继续支持。消息公布后粉丝深感痛心,纷纷涌入avex社长松浦胜人的Blog留言,引致网络大挤塞。而松浦在Twitter留言表示对于这个艰难的决定感觉到痛心,他的悲痛并不亚于粉丝。

虽然5子在日本暂时没有机会再合作,但近日在当地推出的细碟与专辑同时打入销量榜三甲,打破了31年来外国歌手纪录。

 最后我要说,虽然你们在未来也许没机会再次合作了,但是我相信你们会永远记得当初你们取名为“Tong Vfang Xien Qi”东方神起的因缘起因,那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感情不是靠一张合约就可以拆散的。

东方神起,精神永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