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特地上FB给ZJ叔叔送祝福语哦

哈哈。

其实没有很特地啦,只是刚好妈咪已经开了电脑玩FB(请注意,是早上6点哦),我只是顺便用用而已~

好吧,为了庆祝ZJ叔叔你的生日,再加上为了报答你把我写成“保护企鹅&猴子的老虎”,我决定把你link在我的blog这边,嘿,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待遇哦!

下课的时候在RK3那边遇到ZJ叔叔,跑出来跟他说生日快乐,结果他的反应是: shh...不要这么大声,怎么连你也知道了?

哈哈,我一开始还一头雾水,后来才知道原来某人要低调避免被aluba啊...

后来回到班上,不久后看到ZJ叔叔从楼梯上下来,然后不知道谁开始唱生日歌给ZJ,大家就跟着唱了。然后激情和迦斌还有很多人就跑出去围着照靖,之后场面开始混乱,哈哈,你们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事了吧......后来我只听到照靖喊痛...哈哈...

寿星公你辛苦了XD

大家都好热情对吧~

一定很难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