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6月1日。

隐隐觉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但是却又一直想不起。不管了。

我的生活圈子依然是围着那几个人转,还是一样打打闹闹,没一天正经。说实在的我何曾正经过?XD

今天考AM2和PHY3,觉得末日已来到,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然后放学时,TanPeiJia这家伙在还我科学参考书的时候竟然破天荒跟我说:“谢谢”,还真难得!阿嘉原来你还懂得礼貌huh?! @.@好吧好吧,就看在你之前欠我的好几个谢谢的份上,就勉强接受了你的“谢谢”。不错啦,还会说谢谢!不要说我没称赞你!哈哈哈。

差点忘了说,F1 F2 F3下课后,我正在埋头苦干努力回答AM2的时候,突然间听到3RK3课室传来一阵魔音,听清楚发现原来是某老师在说教,总是自以为是的这位老师在我们班俗称「番薯」,她在RK3说了什么:“你们以为你们很厉害啊,还有别人比你们还厉害!”,听到最大声的就是这句话了。

哎呀,我想说的是,不要因为听了她的话感觉很伤心很难过还是很生气什么的,她在我们班教书的时候就是这样子的,是一个奇怪的人来的,所以不需要理会她的话啦~~我们班早就习惯了,通常都是左耳进右耳出~如果明年你们进了SN班,很“幸运”的被她教到的话,那么更要练成这项绝活了~哈哈哈

回阿姨家后吃的午餐是curry chicken~哦,我的最爱~尤其是她煮的,是全天下最棒的curry! 超爱的!晚餐也是美味的curry chicken~能吃是福啊!哈哈

再来再来,我听说美女要参加唱歌比赛。老虎蛮期待你的演唱哦!不过没关系,我比较想听美女唱~加油加油~「寄生」这首歌我听过,旋律很好听,不过歌词就很悲伤啊,是在诉说美女你的心事吗?不管有什么事情,总是会雨过天晴的,需要的仅仅是时间,我了解的~总之,祝美女的唱歌练习一切顺利,然后再祝福你比赛加油!加油美女~~

哎哟,刚刚不小心看到唷0桐的部落格竟然link了我们几个耶,唉,怎么办呢?只好被迫link回你了!哈哈。好吧,看在你link我的份上,我决定用Lenny这个名字,来报答你!哈哈哈!快点感谢我吧!

最近生活不错,好平静。该怎么说呢,就是平静!哈哈~因为一直在考试,没什么时间浪费在吵架斗嘴上,所以就平静了~可怜的我们,假期后还有考试,so sad!

该玩的还是会先玩,这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做的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乐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