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都在放纵 从那时开始就是  找不回了

用她的话是 tighten

哈哈 那英文 我教定了 A是目标

我在回报你的爱 不说谢谢也行

我说真的 谢谢你的爱 我有在珍惜

第5名的猪

 

回归话题

我说我放纵了

阿雷语重心长 她说 要快点振作起来 她想念有干劲的那个我

那2个男人  和白老师和他 异口同声

 

在颓废着 在放纵着

所以不过关

那么  是该感谢你 仍给我分数吗

 

出现也不管那些事 小过

不负责任 不通报 不完美的手法  小过

不把你放第一 罪加一等

 

没错  生活重心不是你

我不是3时太阳的他和她  他们除了你以外没其他

第6感原来还是准的

我的世界不是只有你 请认知这点

 

你要做世界中心点 所以主干都是他们

他们抓紧了秒速 拼了命

我想问 拼到了伯爵的地位 你们还记得什么叫快乐吗

为那短而小的事物 付出多少心跳

是我看不到的 所以不能抹杀 

 

你们卖了任性 卖了时间 在那交易中 获得了至高无上

不久会连灵魂也卖了

为利益忍气吞声 违反原则

 

 张老师说 因为爱 不学坏

可我正腐败

 

你 该自爱了

那基础是自爱而爱人

你不明白

 

我要数星星去了.  加拿大的夜景很美

他说 巴黎也很漂亮 过来吧

飞去的是心 被扣留的是躯体

 

我会是YLP的那5位幸运的领导者. 坚信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