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Concert-Genie2.jpg   

呀! 金孝渊

突然发现原来看不见你!

对不起啊 我会去找找你的 :P

 

大家都喜欢配对呢

taeny! yulsic! yoonhyun! soosun!

只有我们金孝渊很少有对象啊 哎哟

但我都喜欢  她们的互动  感情好呀

就是因为完美得很距离  所以那才是偶像啊

你懂什么啊小孩  去旁边玩泥沙吧

 

挂在网上  不再是面子书推特或少时官网

开始活跃论坛啊   看文成了兴趣

而且还是以前最鄙视的情爱文啊... ... .......

 

前几天猛发现原来还记得写华文呢  xD

再过不久就快变成华文沙漠了

谁来推介我好看的书本吧

 

我想蓝苹果会说看刀大  家里小可爱碎碎念着蔡骏 

那念书的家伙嚷着大爱蔡智恒  而家里的倪匡都已经可以倒着念

哎哟  别说那么多  书本直接给我会更好啊.... 

 

 

 

 

 

 

 

看见了留言  我笑了

如果那样就算38  那我现在能明白为什么老被说厚脸皮了 哈哈

 

 

 

 

 

 

 

 

长时间的训练  真的是第一次

遇见了以前都看见的其他人们

聚在一起说的居然是食物啊...

以前老说要减重  现在却要增加体重!

“小心被风吹走”这种笑话

居然也会有被无数人对着我重复的一天

 

不是吧  你们在开玩笑吧  哈哈哈

 

 

 

 

或许吧或许吧   你说的好像是真的

运动能麻痹的只有身体

累与不累 10点已是睡觉生理时钟

隔天早上会看见的是那可爱的训练

大型游戏的日子靠近了  成绩却卡在瓶颈

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

是啦是  低潮期又要开始了

 

 

如果你看见了这些文字

先不要问我为什么

能不能装傻 当作没看见

给我几句安慰和鼓励...?

 

 

你可能会被当成冷空气  但我想应该会很有用

让我安稳的度过那危险的过渡期吧

 

 

 

 

 

 

 

 

 

 

 

 

 

 

 

 

干燥呀

我想要放弃  也开始在丢弃  那没力气的电池 

新动力快来到我的生活中吧!

满脑子的负面啊  我的电池啊快来

不仅是部落格   连那心也都乱七八糟

我需要力气扫地呢

 

 

 

 

 

 

 

 

我们训练那地方 收音机全天开

SHINee唱着Noona you're my everything

2PM大喊着Put your hands up!

哈哈哈  我们说着说着会突然静下来  然后又突然大笑

结果就是教练无尽的劝导啊  和无尽的训练啊....HEHEH

395839_10150559814255753_709265752_9350210_549696262_n.jpg  

Yeah, so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