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0011 

好吧  货真价实的大型game

异国队没有来  于是我们自己和自己人玩

国家队人身穿老虎衣  哈哈哈  也不过如此

 

草场上早上太阳猛  下午风大雨大

天气虽然能预测  但那风向实在无从了解 

我看它根本就是女孩子  心如海底针 哈哈哈哈

 

那体育场风大  第一圈遇上自己人 实在太幸运  怎么老遇上你啊!!!!!!!!!!

我们pusingan olimpik都被淘汰  午饭后 呆着聊天实在太快乐

3小时居然只是眨眼间

 

他睡觉样子依然太可爱  没有没有偷拍  心意会好好收在心里

如我们都默认的方式  继续这样吧

Tamia - Almost说尽了一切  虽然我更喜欢我们Jessica的版本

 

到最后还是不知道名字  但是十分爱笑的前辈

总喜欢把人当小孩子那样拍拍我头  然后说要加油

不然就双手拉着我头上的毛巾  然后还是笑嘻嘻

太紧张的样子被发现了吗  哈哈哈哈

一直没有机会感谢呢 真是阳光的前辈呢

没恋人太暴珍天物了我常说  那笑容应该也属于谁谁的

 

 

相机拿了出来  却一直没有按下快门

他和他们都不喜欢入镜  我连拿联络号码的勇气也没有

呼  这样子是笨蛋吧

啦啦啦  我没有说再见

把这一切交给了缘分 我想  有机会会再见面的

你说是不是。:7

 

 

 

 

 

 

 

CAT  

清澈的眼神  让我想起了以前以前以前的故事

闪亮的眼睛一直就像导航卫星  我总不会迷路

长大了就该有长大的样子

现在我也到了决定自己航程的时候了

他们给了我很多地图

我觉得我应该可以认得路回家吧  呵呵呵呵呵

 

 

 

TimeMachine-Fany2 

眼神杀死人!!!  这次真的明白了

Fany完全惊艳啊  但是我宣布  初恋允地位永固!

但某CP游戏卡  某队长  你们都是次房了  哈哈哈哈

 

 

 

 

 

TimeMachine时光机  当下既是未来也是过去

该放下了  该忘记了

忽略的如此彻底  连自己都没有发现

删除这键按得简单  没有犹豫

在意得太多我发现  路也走不远

就像那前辈说  且一笑置之。

是啊  于是我也学他那般哈哈大笑

管用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