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安排了关于肾病的讲座。

听完后我对倩穗乐说:“我是很贴心的朋友,在听了这个讲座后,为了你们健康着想,我决定从此以后都不再带糖给你们了。XD”

结果大家疯狂。哈哈哈哈哈哈。

下课时我们去买了ice cream来吃,然后就去检查牙齿。到瑜倩检查牙齿时,颖穗握着倩的手,然后我和乐2个在旁边一直讲:"阿倩不要紧张,来慢慢呼吸, In~~Out~~In~~Out~~。"  哈哈搞笑中,笑到我嘴酸。

感谢这个讲座,让我们今天逃过了历史节、BI节。Hurray~~~~

 

不久前,我知道了我会是第15届慧苗培育营的副营长。没很惊讶,因为师父去年就跟我说了,叫我做好准备当第2次的副营长,若找不到适合人选做营长,我就要上去做营长了.....==lll  感谢老师们这次让我做副营长继续学习。去年的第一次,我学到很多东西。考验着我一直都引以为荣的临场反应。虽然那3天2夜,我们都要开会到凌晨1、2点,然后早上5点又要起床,继续一整天的活动一直到凌晨开完会才休息,但是大家没人喊累。

这样的精神,就是让我勇敢接受副营长一职的推动力。

念福老师虽然每次都念我们骂我们,但是我记得他曾说过,法霖的中学生是全柔佛最好的中学生。原来是苦口婆心啊。

法霖中学生组,我们很有默契,我们是彼此的精神支柱。今年的慧苗培育营,还有福慧儿童生活营,我们会把它做好!

 

再来就是,今天我们正式踏入了7月的第一天。F3的你们,PMR的trial还剩下1个月,各位请加油哦!努力读书之余要好好照顾身体。最近很多人生病了,我班的coco-nut,我家的阿欣,隔壁家的美女,还有很多,我自己也差一点生病==lll 

总之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照顾自己。coco她因为生病,所以声音变得超有磁性,OMG超性感的。哈哈。我们都叫她不要一直说话,不然我们会爱上她XD    全班人都不约而同表示,他们都喜欢现在有这种声音的coco!哈哈~

 

7月了7月了,时间过得很快。

F4生活过好快。

学校的hari keusahawanan又要到了,大家都在忙着策划、开会、讨论。忙忙忙。

很快的就要揭晓KOKO的比赛成绩,虽然我已经心里有数,但是还是决定等当天宣布吧,实在是不想这么早面对吃慰劳宴的事实。

接下来就是2个星期后,又要考试。听到后全班崩溃、疯狂。正如我说过的,不管是成绩还是人,A+都是很遥远的。我做不起physic queen, bio queen, chemistry queen或者是add math queen,所以只想做40分女王XD

 

 

好呗,大家一起努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