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凌晨2.20爬起来看germany VS  spain ,还打给颖穗,没想到她已经醒来了!

然后就迷迷糊糊从房间走出来,又再次拿了电话拨通某人的电话号码,拨了通miss call给她。尽管我是不愿意的,可是我还是照她的话做了==

西班牙采取强烈攻击,德国则一直在防守。

那个可恶的maggie男,一直在努力射球,可是都射不进!那个hairband男,就一直故意撞人!!!

在这样的情况下,情况僵持很久,到后来73分钟时,那个maggie男,用头把球顶进龙门了...可恶可恶!!!!

最后....德国挽回不了大局。输了输了!那只octopus,不被逐出国境、不被放逐塞外,也会变成章鱼烧了!!!

今天有6节空节,一半时间拿来讲西班牙的坏话。我现在好讨厌maggie男、hairband男!

 

我突然想起,最近我们流行玩“连环拍”!阿乐阿穗,还记得我们PJ节一直玩的吗!哈哈,可怜的倩,坐最后一个就是惨!石头剪刀布!很好玩~~我们都乐在其中!XD

阿雷最近变到很风骚。coco生病好了,我们班又吵了XD。佳仪也是,跟阿雷久了,也变到疯疯癫癫。Jasmine今天一整天一直在按电话,完全无视老师。记尽和佩琳,天气越冷,他们黏得越近。XD

 

德国,我的德国。

SO sad!

 

星期日的大决赛,荷兰,你要加油!把maggie男、hairband男在的西班牙,给打败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