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组出游  之  K歌记

今天3点,TC红盒12号房,7人小组->>我、倩、乐、穗、佑、记尽、延班长,还有客串的先生-->龙刚丁,HIGH翻天。

我们点了华文版的Nobody,唱到一半就跳掉了,原因是大家都不习惯华文字幕.......><  后来有点GEE和没那么简单。不管是华文歌、英文歌还是韩文歌,通杀!!不过这次我们竟然没点POKER FACE ==lll

其实要写说的不多XD  因为是小组啊!

那个...佑...别那么恶心好不? 一下子熊抱延班长,一下子压在记尽身上....有点分寸啦,他们可都是有妇之夫啊...这样子色诱他们很不好,不要做破坏人家家庭幸福的第三者,朋友“夫”不可欺,没听过这句话啊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组出游  之  4人歌唱比赛

我们猜拳排次序。结果是:乐>倩>穗>我      嘿嘿嘿,我厉害猜拳!哈哈哈哈!其实是我幸运啦。做人要谦虚的XD

乐唱草戒指,倩唱张惠妹的歌,穗的我忘记叫什么名了。抱歉啦阿穗XD

评审团是:佑、记尽、延班长

最后的评审结果,我倩乐都决定不接受!哈哈。因为评审里面有参赛者的家属..不公平了XD 

我们拼死不认... 故意的XD

 

小组出游  之  我是走音女王

感谢阿恬、倩、乐、穗、佑、记尽、延班长和用力飞!

感谢你们今天听我走音唱歌.........各位回到家耳朵应该没受伤吧......我的一世英明毁于一旦了。So SHY,在你们面前展现我的才华XD  不要担心!下次还有机会听到我走音的,只要你们愿意,要我破音也行。哈哈哈

谢谢大家一起见证了  走音女王  的加冕仪式。哈哈哈哈。

 

呼~~~fufufu!  <---------奸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