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穗过了个非常愉快的下午。RB一号房叻....你们猜多少个人?

哈哈..那些没良心的..临时放我们飞机..啊啦,2个人啦。要形容那房间对我们来说有多大,多空旷,就是呢,我站在门口,要和站在窗边的阿穗讲话,都要用MIC才听得到....==lll

申请了RB会员卡。进去之后点的第一首歌是偏爱,然后是我是一只小小鸟,再来是GEE~~2个人2MIC唱了超多歌。饮料无限制REFILL,我喝了一杯柃檬冰红茶,一杯peach口味的ice lemon tea,一杯无加糖MILO和一杯无加糖Teh tarik。

下次去SOVENA买东西要给我那MEMBER CARD吼...不要忘记啊。

想不到我们花的钱啊..比想象中的多..zzz

啊,下次再拍那个。下次啦下次啦。

 

 

P/S:  VIVO我们下次还可以去,不过不能在那边吃正餐了=D

 

啊哈,阿穗。

 

 

-----------------------------------------------------

连灵魂都被抽走了   剩下的应该只剩疲倦吧

那我想   我们之间其实没什么好谈的了

真是那样    你倒不如回巴黎

 

对不起   你那显赫的家世   我实在高攀不起

这么了不起的背景   我惹不起也受不起

天才是你还是我   那并不是现实

 

是该好好冷静了

那惯性的退后  和不自觉的前进

导致距离从始到终都保持着

 

所以我说  生病的是心

2人行不是那么容易的

 

原来是梦  怎那么真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