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taxi-Yuri.jpg

哈哈~

生日快乐啊!

好像还在韩国啊今天

 

身高168   体重46

Yuri-11.jpg  

请你告诉我

上面这个是怎么变出来的啊?!

我没看错啊

是腹肌没错吧

 

崇拜中~

 

 

 

公司少给你吃饭还是怎样?

还是饭被队里食神Yoona和Sooyoung抢掉了?

哈哈哈。反正600下的仰卧起坐真的好难

我只有60下已经累到爬不起来

 

 

 

还有还有!

在报纸上居然看见祝贺你生日快乐的报道哦!

我打算把它框起来  结果被训了一顿

 

少时正辑! The Boys 3辑!

之前热乎乎到我手上!

哇~~啊~

神经极度的亢奋呀

满满的韩文

虽然之前已经事先看过翻译了

但是亲自拿在手上的感觉

简直乐疯了~~

 

当然重点也是花了不少钱的海报!

海报的一角写着S.M.Entertainment Copyrights

啊~~

又一阵疯狂~

 

不过啊

成名背后的代价....

我想姐姐你还是相当清楚的

 

 

 

是啊...就像你每次在颁奖典礼时说过的

“非常感谢Sone长久以来的支持“

 

我也是!非常的谢谢你们以少时的样子出现了

音乐...一直都无界线

 

所以饭战!结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