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

那形容词好奇怪

已经不再是圈中人 哪来的回不回去

 

我只是一个访客啊

 

校刊对我还真的打击不小

哎哟  但是能怎么办

听说  在老师们之间也造成了不算小的轰动啊

这下好多了  哈哈

 

偌大的校园  却好像是别人的学校了

以为已经不再喜欢了  那偶遇却推翻全部

事后回想时还在不自觉的微笑是铁证啊

至今依然很感恩认识了你  哈哈

 

 

 

 

 

 

 

 

 

 

 

 

 

我记得以前曾经谁人说过

朋友就像便利商店  24小时不打烊

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都可以找得到

说明了朋友还真的很容易找啊

有时候只需要你的第一步

 

我想他们其实并没有很高傲

只不过不懂得打交道

他们只是不懂得要说什么

1箱柑便缩短了距离

哈哈哈哈  食物果然还是永远不变的真理啊

 

 

 

 

 

 

 

 

 

 

 

 

 

 

 

我不是说了吗

很快就毕业了啦  说好了要看电影!

120203 Baristas2.jpg   

虽然是8.90一杯  我是在炫耀给你看啦

不要太羡慕啊  哈哈哈

他点了espresso和syphon  把老板都吓死了  看来是深怕咖啡被糟蹋呀

因此学会了不一样的喝法

 

我可是2点才睡觉呢  他应该更惨吧.....xD

 

 

 

 

 

 

 

 

 

 

Heart To Heart

这个时候特别能够感受到力量

也说着团体也说着运动

作为SM不太简单啊  我看那学校都快变你们2姐弟的事业了吧

哈哈哈  努力长高吧  等着你姐呢

没有人跟我吵架好无聊啊

 

 

 

 

 

 

 

 

 

 

我看见广告说  幸福=感恩=快乐

生活规律很简单  然而空出来的星期日 

却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今天

你感恩了吗?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