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真是繁华得太过分了.

1KM长的Jalan Alor是美食街  再住久一点我看会向横发展

Anjang KL是家居式的旅店  很温馨  老板也亲切

 

这几天吃的都是5星级料理

奶茶我喝了8杯  每杯只加一包低卡路里的糖

意大利面 三角形的currypuff  圆筒形的popiah  5谷面包  小笼包 

说到吃的眼睛就亮晶晶

 

学到的3句话..1)You are not supposed to tell others what to do.  2)Use I instead of YOU. 3)When others ask your opinion, you should tell them what will you do if you are in their position.

有用有用  引发太多连锁反应

 

我说我不在意 那是真的 

吩咐大家不要报告职位  等我回来再说

原以为会当鸵鸟到星期一  没想到还是破功了

 

漏掉了阿恬

结果当天就知道了==

 

跟阿蔡同个命运  不过相较起来她比较可怜

阿蔡恭喜啊  Ketua terbaik

恭喜我家的2位  一位是koperal terbaik+bilik大长老  一位是AJK terbaik

啦啦啦啦啦啦

 

接任叔叔工作的是TPJ

恭喜恭喜Komander Terbaik

 

未来的工作团队  建荣则豪国栋KELVIN  和  倩

加油加油 

要跟隔壁家的SYHO打对台了

拜托全力以赴

我怕我会不小心公私不分  BSM里很多有我爱的人

 

总之

各位加油加油加油

 

 

 

新的开始  奋斗奋斗  忙翻了 

 

 

 

L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