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沉迷于  RuneScape

 

 

 

我想  有些部落格  不需再游览了

消极嘛  跟风格  风马牛不相干

一再试探  结果失败了

我以为我以为我以为

--让它  像风那样  漂走

 

还在以为个什么

 

 

有些记忆  想不起 

不小心  尘封的箱子打开

啊 事情就是那样

晴天。

 

 

 

删除  我用魔鬼训练

还在麻痹

 

 

左边  真的不好吗

 

 

 

 

我要  左边剪刀=]

 

 

 

 

老说明天  下次  今晚

未知本来就自己控制

做不到又怪谁

 

 

希望并不  遥远 

就看 把眼睛放哪里

 

 

 

YES Camp。

要对自己说 YES

但  不能变YESMAN

 

 

 

 

左手

左脚

左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