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脸上发烫  又是一长叹

怨气啊  肚子就像气球那样满满的

我小跑到游泳池  但却也没下水

唉  面子问题

每次都说别人太寂寞没事找事做

现在自寻烦恼的主角却换了对象

又不是金口  开口很难吗  我拼命责问

还是长长叹回答了自己

 

如我般大白鲨上哪里找去

大愚 大蠢  都是你的问题 指着镜子喊。

是是是  我说自尊自尊  便自己尊重自己

我并没有  那谁还会维护

 

纪律问题?! 我能衍生到的最坏后果

那山靠不得  我明明记得这么说了

不自觉的接近却原来是被骄傲和崇拜蒙蔽了双眼

请告诉我舒解的办法吧

 

可是 该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该怎么办  那面子问题

我应该怎么去看待被忽视

 

于是我想用成绩来证明

在那之前90天也都这么过了

对你好不是必然  我多了解

我多了解

 

自我仍在手里 我坚信的方法还在

就像面包  只是那发酵过了头

 

 

除了实在的成绩  还有什么亮点能够发出。

 

 

 

 

 

 

 

 

 

 

 

 

 

 

 

 

 

 

 

 

 

 

 

 

 

 

 

 

 

 

 

 

 

 

 

 

 

 

 

 

 

 

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多借口吗

为什么要给予希望之后再毁灭吗

到底在企图用粗糙的方式掩盖什么

我也想知道。因为好玩吧  哈哈

 

说什么呢  它们撞在一起了  我开心的拍手唱歌呢

去到可以证明自己的地方 应该好好珍惜的

我伸手 在努力抓着。

 

 

 

 

 

 

 

 

 

 

 

 

 

 

 

 

 

 

 

 

 

 

 

 

 

 

 

 

 

 

 

 

 

 

 

 

 

 

 

 

 

 

 

 

 

 

 

 

SeeFood!! 我说这电影 哪里幼稚了

但院内的确是孩子们多呢  小情侣也多

我们看着看着也都笑了 剧情也罢  情侣也罢

仅仅只是3个人  奇怪为什么没有沉默的瞬间

我微笑的与相识的人打招呼

她们讶异着那高互动  有多久没这样了呢 哈哈

 

那姐姐脚踩高跟  走出来时有多惊讶 无法想象

看电影没约我啊妹  对着身边的A说着

先是抬头 然后围着我绕1圈  问着我出现的原因

 

呀你  不喜欢看见我那你赶快回家 去去

那姐姐听着也故意走远

然后又回来伸手捏我脸  笑着说为什么作如此打扮 见男朋友吗

等下还有活动呢我答非所问

“要怎么回家”  于是我说 不打算载我就别问

“走  随我回家” 然后拉着我  旁边的人见了都笑惨了

 

哎哟这姐姐  实在太搞笑

 

老不说年龄的怪大姐  哈哈哈 

好吧 我承认  除了这点什么都好

我们都开心呢  哈哈哈。真的

 

 

 

电池说让我买礼物回来  上哪找钱呢我说  真是的

哈哈哈  我还是笑了  哈哈哈哈。

 

 

 

 

 

吉利的话....??

宁可信其有...?? :P

预祝: 凯旋归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