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当年蓝组的人还记得小辣椒慧敏说过的一句话吗?

嗯,那年我应该是form2,2008年吧。回忆起那时候,早上时我们在礼堂练习。到了上午班下课时,小辣椒来看我们步操的进展。她一进到礼堂就喊了:“蓝组ahli lama出来自己罚20下,ahli baru keluar baris过来这边masuk baris。”这类罚XX下的话BSM应该常常听到,可是对于完全没受过这种好待遇的我们简直是吓坏了。只好照着做。

我们在摸不着头脑的情况之下艰苦的做完了20下。20下对那时的我们简直是折磨,后来我才发现BSM的人受的苦更多。当我们做完后回到barisan时,小辣椒又叫ahli baru罚10下。当他们都做完了之后,我们大家站在barisan里面没人敢说话敢乱动。这

时候小辣椒问我们:“你们刚刚都在干什么?!!那样子叫kawad吗?!!!说,为什么手这么乱?!我要答案!”

结果开始有很多声音说是ahli baru训练不足啊,有人说是因为某某人步操时不知道在想什么,还有人说他自己是最专心的。

小辣椒说:“够了,我不要听到有人说什么都是你的错、都是他的错这种话。你们问问你们自己,有没有专心在kawad?你们都练了这么久,我今天看到的却是一盘散沙和软脚虾!!就连黄组都比你们齐!我刚刚要罚你们的原因是因为我要你们清楚知道你们现在在kawad!不是在pasar malam逛街!不管ahli baru还是ahli lama,没有一个人真正在kawad。你们想拿冠军吗?想不想又再一次被红组压住?听好了,在barisan里面,没有你、我、他,只有我们!我希望你们记住这一点,因为你们是1 team的!”

这时候大家的心情很沉重。那时候的我很惭愧,因为我的确没有用心在步操,她的话让我想起了我当初要参加步操的原因,她让我明白步操原来是需要热诚的。那次之后大家步操时没人敢不用心,小辣椒的声音会突然间不知从哪里响起,然后就是一连串的处罚了。看到她都会觉得很恐怖。

幸而后来的成绩是蓝组获胜,可惜的是BSM那时屈居第2,不然的话真的是双喜临门了。小辣椒听到蓝组获胜时很开心,后来听到BSM的成绩时忍不住哭了。可是后来她还笑着跟我们说:“蓝组,恭喜你们,你们赢了!我今天看到的是"我们" ,你们的默契好得已经看不出个人了,因为你们已经展现出1 team的精神了!”

蓝组后来又赢了一年,今年2010年很不幸的因为蓝组没有红组的心脏肌肉之重,所以输了,第2名啦。我FORM1那年蓝组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输给了红组。

在这里我想对蓝组的人说:“不要担心!今年真正有资格和蓝组一拼高低的只有黄组,蓝组有的是实力,明年一定会赢回来的,靠一些小计谋得逞的人,是没办法将奖杯抱得长久的。”

永远记得:“在barisan里面没有你、我、他,只有我们!”这句话对我影响很大,真的。谢谢你小辣椒。

也许你根本不记得这回事,不过我还是很感激你,让我找到继续kawad下去的热诚。谢谢你。

我现在虽身在SJAM,但是那种用心kawad的心却不会变。因为这是你教会我的东西,我不会忘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